学院新闻

学院赴山河智能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暨走访校友活动(组图)

时间: 2023/12/05   作者:   点击:

本网讯(招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陈斌)11月29日,学院常务副院长李觅路、党委书记朱杰辉、正处级组织吴峰率队赴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暨走访校友活动。副院长周军铁以及相关学部和部门负责人参加走访。

参观公司展厅.jpg

参观公司展厅

学院2003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校友、山河智能挖掘机事业部总经理范峥嵘,山河智能党委委员、人力资源总监肖伟等热情接待了学院来访人员。

葡萄京娱乐场手机APP领导、老师先后参观了公司J2车间、公司展厅,了解工程机械设备的智能制造过程,学习公司领衔创办人何清华教授的创业奋斗历程,感悟公司发展壮大的卓越成就。校企双方通过座谈交流的方式围绕企业用人需求、毕业生实习与就业招聘、学院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与交流,双方就人才输送达成了合作意向。

参观公司J2车间.jpg

参观公司J2车间合影

山河智能由中南大学教授何清华领衔创办于1999年,是世界500强企业——广州工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已发展为以上市公司——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为核心,以长沙为总部,在国内外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国际化企业集团。公司现为国内地下工程装备头部企业、中国智能制造50强、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50强。公司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优秀代表,被授予或获批设立了“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国家智能制造试点示范工厂”“国家创新型企业”“国家工程机械动员中心”“中国驰名商标”等荣誉称号或创新平台。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