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举办第三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时间: 2023/11/30   作者:   点击:

学院第三届趣味运动会合影.jpg

学院第三届趣味运动会合影

本网讯(工会  言勇  贺际强)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倡导健康运动理念,活跃学院文化建设,加强学院各部门交流,11月26日上午,学院在气排球馆举办“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第三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学院全体院领导和100余名教职员工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趣味运动会按照机关一二联队、公共课部队、生科理工联队、人文经管联队工会小组参赛,设置了共赴未来、精打细算、携手并进、精准投掷、谱写华章工5个教职员工项目,另外特备设置了飞盘投篮和趣味闯关两个儿童项目。运动场上,队员们用饱满的激情投入到活动中,处处呈现出你追我赶,欢声笑语的局面,各队成员配合默契、团结合作,共享比赛的欢乐。经过激烈而有趣的角逐,最终机关一二联队取得了本次趣味运动会团体第一。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