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组织辅导员开展第21期辅导员沙龙活动

时间: 2023/11/29   作者:   点击:

6291bb17e987c92108f0f44b8e4780a_副本.jpg

参观学习现场

本网讯(学工部  言勇)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学院组织辅导员赴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城南校区开展第21期辅导员沙龙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杨曙带队,28名辅导员老师参加。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辅导员团队了解到青年毛泽东在此求学、生活和革命的事迹,一起参观了青年毛泽东作过报告的大礼堂、上过课的“八班教室”、住过的“八班寝室”、进行冷水浴的水井,在5个展厅认真学习青年毛泽东求学、工作以及革命建党等方面的情况,通过一幅幅照片、一件件文物,现场感悟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探求人生真理,投身革命事业,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不懈奋斗的崇高精神和家国情怀。

杨曙表示,我们要在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力量,坚定理想信念,把赓续红色血脉与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结合起来,推动学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进一步发展。

点击下载文件: